Bootstrap Image Preview
公告訊息

國文寫作登打上傳及登入注意事項

刊登日期:2023-09-08 │ 點閱率:1529

(課堂紙本寫作完成後須登打至寫作平台)
國文寫作請直接在平台登打上傳,從其他檔案貼上文字前,請先存入記事本去除不必要的格式以免產生亂碼
國文寫作平台無法登入,多數是操作問題,主要問題說明如下:
1. 登入與海大email信箱方式一致 (例: 011XC080@mail.ntou.edu.tw )
2. 登入密碼請確認是否正確(輸入海大mailserver的密碼,確認可登入信箱)
3. 若還是不行,請登入海大線上郵件系統 https://mail.ntou.edu.tw/查看【安全設定】中,收發信服務是否開啟。
*若電子郵件變更密碼,備用信箱未收到通知,可能是落到垃圾郵件!!!
  請另洽校務系統組或電郵學生證正面圖樣至staff@mail.ntou.edu.tw尋求協助!
 
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全校閱讀寫作系統 版權所有 ©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共同教育中心. COPYRIGHT © 2015 . ALL RIGHTS RESERVED.